cs3681

你的手指不抽筋吗😏

憋了一个星期的我终于去了趟市里,然而。。。。
我今天过得     特别惨     😭
难得一遇的没睡好觉,结果还得起早
想吃的东西一样没吃到,吃了一大堆不想吃也不爱吃的
想去的地方一个没去成,被一群人拽着去这去那的
想干的事情一样没干成,我提莫不想唱歌🎤🎤🎤
还得和我不喜欢的人一起,她还老往我身上蹭蹭蹭
我那堆吃的我都规划出最优路线了,去不了
我想买的衣服已经有目标了,没法逛
好长时间了一直在穿一条裤子啊 大夏天的 😂😂😂
坐车坐的特别累,大热天的折腾的浑身是汗
骑车去找我哥们儿去,就下那么一会儿雨,就赶上了
还晒得更更更更黑了
关键我还不敢发朋友圈

没想到有一天我也沦落成这副德行
躺床上生无可恋了
苍天饶过谁
以后我一定改过自新当一个好人
😭😭😭

评论(2)